close

 哀~~~~話說昨天  有一件案子  讓我很不知所措

因為我不曉得我該不該做

後來是組長說他寫文就好  但是我心很不安阿  我覺得 是不是應該要我去用

但是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不知道要寫啥  只知道要寫給法院 問清算

ㄜ 就醬  但是 一個文 不可能只有降  在看一下我對面的在看書 所以 他的外顯 表示出不關的他事

確認法律關係  的確 我好像也可以做  但至少  可以選個我有頭緒的吧ORZ

梅蘭姐說我可以去問問組長  我是不是應該做  ㄜ 我沒有種阿

好奇怪

哀~~~~~~~~就是 怎麼會由組長做承辦  但我們這組常發生阿

昨天下班準備要走了  就很不安  都關電腦了 還是去問梅蘭姐 要不要搶過來做

但是後來 討論ㄌ 連組長...主任...都加入ㄌ  討論怎樣處理這件事

ㄜ 文還是被組長拿走

於是 我就回家ㄌ

但是  我一整個晚上都在想這件事阿

阿阿阿

我也太無能了 真ㄉ  我對法律 就真ㄉ很沒有概念  很好  非常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