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禮拜五的挫折~生氣  激動  冷靜  反思  反思again

我想起了我第一份工作的Tina訓練  不知道為什麼 有可能老天的眷顧  讓我遺忘

現在 是時候該找回來了

不要白過了那些日子

都會過去   成為一種人生經歷  猶如于美人說過的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現在的我 正要利用以前的經歷 來度過

也會使這次的經驗  變成未來有用的經歷

----

哭~絕對不能解決事情 也不是我的風格 但卻是宣洩的好方法 所以就大哭一場吧--給禮拜五的自己

回想~讓自己堅強 只有自己能面對的現在 繼續作戰 縱使隻身一人 也要繼續向前走

-->給剛喝完一瓶海尼根的我

---

決定給自己一段沉寂  好好思考   有看到文章的 就是這樣了

我 想要關起來一陣子  有接電話的 表示 我突然想接 沒有的 就不要再問了

不想要再說什麼 也不想要解釋 

冷暖 只有自己可以感受

生活其實要自己好好過

言語 絕對是世上傷人於無形強大武器

或許早已傷人不自知

--

ps 如果到了幼小燕 的寶貝出生 我依然不想要出來

那先說聲抱歉~~~都是會看到 只是早晚的問題

搞不好我會突然開竅~

pps  一小芳  你例外喔~同樣面臨人生轉折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