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會上網看看流浪動物...只能看 不能養,主要是因為我家裡有兩隻老兔(六歲)

我很難再有多餘的心力多關住另外一隻狗.....

但是知道原來台灣每年可以安樂死好幾萬隻狗的時候  很驚人

我轉PO以下的影片

 

96 年度 桃園新屋收容所安樂與數量: 8,983 隻

96年度 南部收容所安樂死數量也將近 9,000隻

以上僅是兩個公立收容所的安樂死數字, 這還不包括中部, 嘉義, 台南, 高雄市

基隆, 屏東...台北縣版橋, 中和..等等

這是我在一個動物共和國的部落閣上看到的

很悲傷阿~就算家裡有寵物 也請幫他們結紮吧

不要再製造更多的遺憾......生命不能重來~愛要及時!!

最近 真的有很多名犬,其實米克斯也很可愛~大家多多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