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旅程....其實就是很吃吃喝喝阿

讓我見識到我大姐的難養...

話說我們下火車之後,就開始徒步到城隍廟

一路上,大姐開始碎念...念要走多久阿,怎麼沿路都沒有可以吃的,才走一點點,又念怎麼不坐計程車

我不停的跟他說 真的很近,你不要在唸了,都快到了 等等就有很多吃的

重點是,我才是沒有吃早午餐的,大姐可是有吃早餐

念念念 終於到了城隍廟口,就真的很近阿,我們先買一杯冬瓜仙草絲

馬上進去進攻貢丸湯,我只能說 我每次都是去一樣的店,就是王記,因為他們有封閉的樓層,有很涼的冷氣

由於我也很餓,我跟大姐各點一份蚵煎+湯,我是綜合,我姐是單純的貢丸湯

但必須說 他的蚵煎的粉也加太多了orz...所以就剩下粉的部份 吃完就走,才剛走出去

才剛飽飽的走出去,我姐說他要吃肉圓orz...ok 我陪她吃  我們選的阿城X的肉圓,

我姐 真的是嫌棄到不行,從頭嫌棄到尾,皮太硬,肉太鹹,我吃是覺得還好啦orz

他果真連皮都沒有吃完,就趕著我走人,在裡面轉了一下,又看到了我們到最後還是有去吃的廟口第一名

但是真的太飽,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尋找黑貓包...走ㄌㄧ段超長的路,大姐果真又在碎念

可以來的腳踏車之類的,她就是不願意走路就對了

終於來到黑貓包,很遠,很偏僻,我們只買了一個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多買幾個

我撥了一口(由於我真的太飽)吃它的皮,只能說  料很好吃,皮真的就是有點遜掉了

就不鬆軟阿  不像普通我們在外面吃的包子...皮稍嫌硬了點 厚又硬XD

但是以一個20大洋  裡面的包餡就會讓你覺得很夠本...但是大姐超嫌棄 念念念念念

邊唸還順口念了我們買的冬瓜仙草絲,她沒有喝三分之ㄧㄛ...丟了 就給她丟了

黑貓包就邊走邊吃,她吃,唸唸唸 歲唸說浪費她的肚子  還走這麼多路 怎麼這樣難吃

她居然眼睛還不忘四處看有沒有別的可以吃的

奇怪  她這麼會吃 怎麼這麼瘦阿   就這樣讓他喵到右手邊有人在排隊

我們就走進去看  看到北門炸粿    我姐就決定要來ㄔㄚ

看ㄌ下價目表  也太便宜了吧 10元 通通10元耶

我們就排了隊點了三樣,太划算了ㄚ  狠大一盤  桌面牆上也有相關報導

原來 他們的炸物 是用米漿下去炸的  很脆耶  料多味美 只是  我是認為他的地瓜不甜...

但是以十元的價格來看  真的是不能再苛求了  由畫上的左邊老伯伯 已經七十歲了耶

但是他在做炸物的動作 快狠準 而且 沒有得休息  因為人潮不斷

真的是太厲害了!!!!

回程 我們又走回去  居然又要繼續吃新竹的評比第一名小吃   我真的要投降ㄌ

本來想只點肉燥飯   我姐卻不停的加點  所以多出了白菜魯 滷蛋 由豆腐ORZ

恐怖的事情又來 我姐又在念  念說飯不好吃 不香  油豆腐難吃  很失望 白菜魯還可以等等

飯沒有吃兩口喔 她居然說 走吧 我們走ㄌ  我傻眼阿  我就大叫 要走你走  瘋ㄌ他  她以為現在是怎樣

美食節目 沒吃完有人會幫忙吃嗎  超浪費ㄉㄚ  真ㄉ沒有兩口耶  東西都滿滿的在桌上

她就要走 我有點火大阿 說我要慢慢吃 妳要走你自己走

她於是又做回來碎念  很飽你幹麻還免強之類ㄉ話  我不理他阿

她看我這樣 於是只好也一起吃  我承認 油豆腐真ㄉ很不優啦  但是其他都還不錯ㄔㄚ

她不知道發啥神經ㄌ  真ㄉ是把我氣暈....吃到幾近快完   我姐就說他先去買貢丸

然後才走出去  她又在念  怎麼都沒有好吃的ㄚ 搭拉搭拉ㄉ  我就罵他阿 是你難養阿

超級難養ㄉ  她就說 那是因為食物怎樣怎樣 要步就是他因為他不吃啥啥啥ㄉ

整個讓我很想氣暈   然後她就準備要回去做火車

我傻眼  距離火車時間還有一個鐘頭半  就問他你要這麼早去幹麻 

她又碎念阿 說都沒有好吃的  我就說 別人最推薦的潤餅你不吃

她又說 因為他不愛吃怎樣怎樣 她只愛吃軟軟的潤餅阿 大把高麗菜在裡面

我心想 妳不如回家自己煮好了 吵死ㄌ 就只好順著他回去ㄚ 到了火車站 傻眼  還有一個鐘頭又十幾分鐘阿

裡面人又多又熱  她就去7-11買了報紙雜誌坐下來看  終於比較安靜  還突發奇想要約我去香港吃吃喝喝

他抄想去香港吃美食  我馬上拒絕他阿  以他今天這種難養的態度  我怎樣都不會陪她去

出去玩對我來說 吃不是重點  不理他 

這一路  就聽見我姐唸唸唸  被他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