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步驚笑 

雖然,是隔一個多月了,有點太久,但看戲的感動依然存在啦

這個故事是發生於有一位「漢耐先生」偶然機會認識一位身懷絕世機密的女子。不料,女子竟遭特務份子刺殺,

臨終前,只留下一句話「The 39 Steps」,漢耐認知到自己身陷險境,因此展開一場笑死人不償命的大逃亡。

---以上簡介是複製來的,ㄎㄎㄎ

其實對這部戲的印象,就屬阿亮真的是太讓我刮目相看了!!!!!!!!!!!!!!!!!(用超級無敵多的驚歎號來表達)

我雖然在平面電視看過阿亮的演出,但都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這次在步步驚笑裡的表演,他實在是太厲害了!!!忽男忽女,變成女的已經是不簡單,還可以演出那種看不起人的傲慢博士太太!!

我是真的看到很想打那個角色!!要不就是耍俏皮,是男士的時候可以很正經> <

他那個博士太太真的太經典了,開個門都要轉個圈,還穿著大紅禮服XDDD 真的好好笑,還有他自己的節奏感

太讚了!!!!!

至於金大師,就不用錦上添花了,就很厲害阿,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可以眼睜睜看的其他兩個人搞笑變裝,

台下都笑翻的時候,他依然演他的漢耐先生,一個躲警察裝無辜的漢耐先生!!要是我早就撲雌給她笑倒在地

天心!!也太美了吧,老實說,他的戲份不多,但沒有很花瓶,也很有感覺低

至於劉亮佐....ㄜ 我真的覺得阿亮贏了ORZ  或許是阿亮有點搶戲了,導致我對他的感覺普普

---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火車上的變裝戲碼,嗶的一聲變警察,開個門變乘客,這轉變過程只是靠帽子的變換

咻咻咻~又是另外一個人,所以他們的另外一手都會拿著好幾頂帽子

這又讓我想到去年我也有看"三人行不行"

他也是帽子變換人也變聲音也變,超強的

這種短暫爆發力要超強!!!太厲害了,台灣真的就是一塊文化瑰寶耶!!!!!!!!!

另外,我也很喜歡台上有跟台下互動的感覺,這樣沒有距離感阿

阿亮在演賣東西的女孩時,出場先往台下看,第一句就說:美青姊姊你也來看戲阿!!

這種話一出,我就會覺得,台上台下是一起在完成這個劇場的感覺,很棒!!!

---

話說,這次破天荒看首演,ㄎㄎㄎㄎ,我看到了第一夫人周美青喔....好低調喔,也真的很瘦

看到他正在跟我最崇拜的嚴總裁聊天,聊到有人跟他們換位置,方便講話,

我還看到楊牧!!!!我們東華的前文學院院長,我前面應該是做某個名媛,超級眼熟

ANYWAY,就很想大生跟嚴總裁說:你的書 你的演講 你所說的  要如何愛這塊土地 這個國家

我有再做了喔!身為公務員的我,在當初跟你握手時,有說過,我會努力低---我也一步一步依自己的能力

喜歡 以及跟大家推廣台灣的文化之美!!!!

大家一起來~文化 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力量,因為它是靠眾人而且是自己人的慢慢累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