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我果然又耍智障了

自以為早早起~算準好時間 連買早餐的時間我都算囉~想說絕對漿漿好

雖然其實已經有點遲了 但是我家離火車站很近不怕

果真到了火車站還有十分鐘的時間 抓著巧妮還很悠閒的到7-11排隊

時間逼近剩下1分鐘~阿娘威~我買的是台北到台東

但是我們是在板橋站上車

立刻衝去自動販票機 補買兩張板橋到台北

耳邊也傳來呼叫我們班次要快點上車的廣播

在甜美的聲音 也像是催命符阿~跑跑跑

看到巧妮還在後面 我一腳踩著火車 另一腳在月台 開始耍賤威脅火車~等巧妮 等他也差不多的時候

我才上車~然後因為太緊急 也沒有對車次號碼 直到火車都開了 才來問巧妮 我們上對車吧?

直到   到了台北站 阿芬上車 我才放下心中大石 幸好是對的XD

很可怕的經驗...........奇怪了 我媽生我的時候 到底少生了什麼阿

 由於前天晚上超級晚睡  想說在火車上可以盡情的睡  也怕睡不著 刻意晚睡

打電動打到兩三點  ㄎㄎ 所以在火車上 跟周公連下好幾盤棋 都不厭倦阿

台東真的很遠  不過也很漂亮 當火車進入池上站~到台東的這段距離 風景是美不勝收

終於到了 已經快要一點了~由於怕下雨 所以只好租車給巧妮開 選了一台小車 照片上有喔~

又因為有車 所以 就不趕著去鹿野連記茶莊check in 了 大家也都肚子餓~就先去市區吃吃喝喝

果真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馬上就飆去吃老東台米苔目 以及隔壁的臭豆腐

這.....我必須再問 我到底少了什麼

巧妮明明跟我說 她要乾的"搭阿咪"  我卻點了乾的米苔目 就算巧妮疑惑問我的時候

我還是認為 對阿米苔目就是搭阿咪~XDDDDDDDDD

我是不是被洗腦過ㄚ 怎麼台語突然離我很遠

不過誤打誤撞 米苔目乾的比湯的好吃!!

 我點的燙青菜a菜 一盤不大盤五十...但是真的很嫩 他連菜心都很嫩 很開心

這樣其實很飽了 但是大家的計畫是 吃完鹹的 要吃甜的

於是想要去吃湯圓~這...妙了  我們走錯家 但也是雜誌介紹ㄓㄧ拉 買成了豆花XD

真的因為吃不下了 就打包帶走  開始起程回鹿野  沿路有經過包子店 又下車排隊

就是正港有名聲的 卑南包仔店  說來這間店很妙 原來不是用排隊的

要領號碼牌 阿哩勒  因為沒有看到哪裏貼著要用號碼牌的方式

更妙的是 號碼牌要去櫃台領XD 要是不知道的 就會傻傻的等 等到櫃檯 才發現要領號碼牌XD

前面在排隊的其實都是已經領有號碼牌在等的><

終於過了三四十分鐘 看起來沒什麼人 還是要等很久

等到了包子  但是很飽 就決定回今晚的民宿 再吃

一路開開開 我只能說  我們這一趟  根本就是錯過之旅

錯過 又U turn 再錯過  又Uturn 要不就是搞錯店

很奇妙啦

更厲害的是 由於風景真的很美 我拍了很多張車子進行中往外照的照片

巧妮 不知怎麼   佛心上身 突然停在路邊讓我拍個過癮  ㄜ 就被後面的車子八了XDDDDDD

鹿野  在山上  在我快要暈車之前  終於到了 

民宿 還不錯 好像因為颱風的關係 整間民宿只有我們

我們住的雙人房加床  民宿外面風景真的是 不知怎麼形容 我只能說

住在台東的人一定都很長壽阿

眼睛也都很好才是  怎麼變換方向 就是綠油油的山景阿 尤其鹿野產茶

茶田一大片 一大片的  這 真的是 太美妙了 

進了民宿 老闆就開口問我們要不要喝茶  茶莊就是茶莊阿

有冷泡茶 跟傳統的熱茶

但我們選擇先放東西  一進房間  就是古色古香 但卻有浪漫的蚊帳 ㄜ 妙

大家開始躺平~~~~~看電視......享用豆花跟包子  我很難評論啦

首先 豆花我吃不下 擺著  只是擺到晚上喔 就有點酸掉了 ㄜ 只能說絕對沒有防腐劑

 包子 我跟巧妮對半 但是我討厭Q 又有嚼勁的包子

所以 就是........................餡料不錯吃XD

吃完 根本就是不想動了

可是 因為我不想要浪費美景 趁著天色未晚 逼著他們兩個一定要出去走走

哀~~~~~~偏偏我們一出門的時候 就被民宿老闆說 現在正是蚊子活躍的時候

我被叮了四個包  哀哀哀哀  蚊子多到我才出門就想要回去了

走沒兩三下 我就要抓 於是決定 先回茶莊 喝口茶 又指使巧妮開車 用車子來代步ㄎㄎㄎ

茶    是蜜香紅茶  我都忘記是冷泡還熱泡 阿芬是說冷泡啦  他說他有聽到 ㄜ 我忘記ㄌ

因為我整個就很喜歡他們外面養的狗 一直把心放在外面

好可愛喔 兩支都是流浪狗 但是我只有照一隻

ㄏㄏㄏ

回到重點  就是茶~ 這種茶 會有蜜香的味道 主要是靠一種小綠葉蠶的蟲 把葉子後面咬的一點一點

烘培出來才會有蜜香~要不就只是普通的紅茶

果真 一喝 就是騙人的茶  首先聞到甜甜的蜜香味道 就以為喝下去會有甜甜的口感

哈 就是無糖的紅茶 香味十足阿

喝茶後 就開始開車晃晃囉~由於篇幅過長 老娘明天又要去雲林

等我回雲林在寫 照片 看能傳多少就是多少  畢竟照太多ㄌ  整理行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