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 游完泳后   巧妮就問我要不要去逛街 我是很久沒有逛沒有錯

但是我更想要走走 於是我跟他說我想要去淡水

聯絡到阿芬後  很愉悅的 往淡水去

或許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去淡水 少說也有幾年

我覺得這段捷運路程真的好久喔 我還是用站的 整個就是耐不住阿

然後 我終於正眼看ㄌㄧ下 竹圍在哪裡  我的媽阿  愛寶以後要做這麼久的車喔

我光想就頭皮麻阿

到了淡水  我連老街都不知道在哪個方向 

跟巧妮 阿芬 還有巧妮的瘦妹會合 開始往老街出發

天氣超好的  但是又涼爽 可能已經是下午快五點的原因

只是我超驚訝 怎麼那麼多人阿 好多攤巧妮都喊著很好吃 想要吃 但是被他的瘦妹抓走

我也無心看那些好像好吃的攤 因為我太渴ㄌ  滿腦子搜尋著茶店的影子

等到買了飲料 才真正開始吃東西 但是已經是老街的後段ㄌ  巧妮有點懊惱 因為都過去ㄌXD

吃了綜合炸菇 有金針 杏鮑菇 香菇 我只吃香菇 金針菇我不吃 杏鮑菇又太硬 還不賴

接下來又他們有買阿罵酸梅湯 ㄜ 但是我不是很愛有甜的東西  所以沒有喝

轉出要靠海邊的街道 我ㄧ眼就看見了夕陽 我記得我有喊 天ㄚ 夕陽耶 好像蛋黃喔

於是 不停的往前衝 希望可以衝過人群  因為要拍照 鏡頭卻都是人

但是我發現 夕陽跑好快喔 於是我就奔跑 穿過紅線分隔正在碼頭等渡輪的人群

走道亭子  照了三張 ㄜ 夕陽就整的下山了 也太快了吧 

 正在感嘆的時候 阿芬打來了 說看不到我

ㄜ 我回頭才發現  疑 真的只有我ㄧ個耶 ㄚ是怎樣 我何時有飛毛腿我不知道

走回去跟他們會合 他們居然說他們沒有看到夕陽

疑疑疑疑  太奇怪了吧  乎  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決定吃個阿給 巧妮說要留肚子吃別的  去買了魷魚跟碳烤豆腐

接下來就去買票去了一趟八里 因為巧妮說 他要買美鳳有約說的雙胞胎XD

我第一次去八里喔 第一次搭臺灣的渡輪  有照片 ㄜ 但是在巧妮那裡

很誇張的雙包胎排隊人數 ㄜ 老實說 就是雙胞胎阿 他在剛炸好的時候 的確是外酥內軟 不賴

也吃ㄌ孔雀蛤 買了客家蒸鹹蛋 哩哩摳摳 吃了一堆 整個超撐

就回淡水 逛逛街  玩籃球機  天ㄚ 巧妮瘦妹 超強阿 兩百多分 我才六十六耶 但是我推到我暈船的身上

下一攤換完射擊 媽阿 巧妮超強阿 是不是要這樣百發百中 姐妹倆都有武功就對了

我都不曉得 原來巧妮是神射手耶 記得千萬不要跟他去玩漆彈  要不就是要跟他同組 不然很快就被打死ㄌㄚ

逛ㄌ童玩店 很多手工店  時間依看 九點多了 我的腳真的真的要斷掉了

踏上回家的路 烙狠話 進去要是沒有位置 就出來不要做這班車

乎~~~~~~~~~~~~~飽阿

----

10/5 紅蟹將軍 

2.5顆星  只有蟹腳可以吃

其他都普通 但是價錢居然要 699+一成服務費

一進去發現給我們的是小桌 五個人擠小桌 然後 我們又是買699的套餐

整個桌子放不下 也不讓我們換 放到旁邊的櫃子上

說換位置 不行 因為有人訂 等到我們走了 那些位置還是控著的

讓人心情很不爽

滿桌子滿滿的盤子 整個很不開心 東西又普通

生魚片 手卷 普通到不行

炸蝦也還好 到底是在貴啥勁

後來逛遠東的時候 有吃栗子蒙太朗 好ㄔㄛ 讚!!!

好玩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