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已經忘記赤壁發生的前後歷史背景 只記得三國鼎立  我連三結義的三個人名都記不全

基本上一畢業 就通通還給老師ㄚ   而且是高中老師XD

在電影一開始的時候  其實有被嚇到  戰爭場面之大  是我看華人電影的第一部

很逼真阿 希望那些馬  沒有受傷  很可怕的逼真  我還得用爆米花來遮住我的視線

在吳宇森導演的呈現下  我真的很深刻體驗到  古代戰爭的寫實與恐怖

講戰術  計策  一切謀略而後動   

在人物方面  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最愛 金城武所飾演的 諸葛孔明阿

真的是帥  帥 帥  帥  给他滿滿十顆星 

除人迷人 還有表現出 他真的是 智慧之王  深藏不漏 真的是太屌了

當然 周瑜(梁朝偉)也是演的很大氣拉  很期待 他怎樣演出 他對諸葛孔明的忌妒之心

因為 又要大氣  又要小心眼 真的是 很難耶

曹操  哀~~~~~是因為演的太好了嗎  我一點都不喜歡他阿

淫邪之人  噁心 嗜殺  十足的討人厭  

說啥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  卻還是把投降之兵當前鋒受死

自己的親信再由後方殺對方個措手不及

一把老年紀 還要肖想第一美人小喬  不知道在歷史當時  曹操真的是為了美女出兵的嗎?

中國古時候也是有特洛依劇情嗎
對於小喬的演出   不知道要說啥  我只能說 林志玲絕對是美女 但是 對於演戲  我還是覺得 應該有更好的人選啦

美女 有各種型態阿  林志玲是大美女 但是 我相信 演藝界的美女又會演戲的 她不會是唯一選擇 

不知道為啥  我還是覺得 她在念小喬的台詞 口條讓我覺得  ㄜ 很不自然

不過 我在看康熙來了 聽蔡康永說 其實 在歷史書本上 對於小喬的事蹟著墨並不多

也是難為林志玲了  

二哥----聽我大姐講 長的真的很像當時的關二哥,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那個義薄雲天的氣勢真的很可怕耶

應該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吧XD

常山趙子龍---天ㄚ 有夠MAN阿  有誰可以比他MAN  那種 誰與爭鋒的FU~真的很想讓人尖叫阿

我覺得三哥 就真的普普拉  我印象就真的不深

ㄜ 劉備也是ㄚ  普普    ㄜ 嬰兒很可愛啦

-----

在對戲的過程中

我不得不說 周瑜與諸葛亮在對眼謀策的時候

媽阿 那個眼神  好帥 好有智慧的感覺喔  導演安排的真好

在兩人談話之間  鬥智  鬥氣勢  好像天下間之事都在他們的掌握之間

太羨慕了   乎 也好希望可以成為這種人  

ㄜ不過是希望拉 畢竟人各有命  我大概就是這樣庸碌一生ㄌ

接下來 還是等赤壁下集火燒連環船了

----

諸葛亮的[略懂] 很經典  讓人大笑

[我需要冷靜一下]  也很搞笑  害我也想買一把扇子  來給自己冷靜一下

免得老是讓人氣道跳腳 真的是修養不夠 乎 我要向他看齊

真的是太愛金城武了 乎
---
以下是我家的小插曲

話說  原來我爸也想要看  但是他剛好不能跟

以下是我姐與我爸的對話
姐: 爸爸 妳要不要跟我們去看赤壁
爸:(非常開心)好ㄚ 什麼時候
姐:這禮拜天早上 
爸:(一顆心沉到海底)我不行耶 剛好要去高雄喝喜酒 為啥要這禮拜天早上阿
姐:因為二妹說要禮拜天早上阿.............
爸:..........那就算了

我氣暈了ㄚ  雖然時間是我定的 但是阿爸想要看 可以改的嘛
我就問我姐 為啥不告訴我  
我姐就說 以為阿爸會回來問我 可以改時間ㄇ
拜託  我阿爸耶 那個疼女兒ˋ兒子到令人髮指的地步的
怎麼會問  一定讓我開開心心的去看電影ㄚ
吼  氣暈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