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一定要來發表一下我的feeling

首先~我真的很欣賞這樣的女生友誼~熟悉對方  了解對方  彼此幫忙  互相打氣

事隔一個晚上~我依然記得~

當Carrie打給Samantha說要結婚  Samantha說要有空再打給他

但是Carrie就是知道 他下一刻就要打~ (很厲害的境界)

第二 重頭戲是結婚不成 大家一起去墨西哥散心~

三位好友輪流照顧Carrie,經典片段當然是Charlotte 

ㄜ就肚子滾到褲子上-->Carrie真心的笑出  大家瘋狂的笑

第三 當Miranda一通電話洩漏的孤獨 Carrie在寒冬中大老遠的飛奔過去相陪

第四 Carrie跟Miranda吵架卻也不忘記 提醒她錯過了真愛 

最後當然是簡單公證後的好友聚餐   
完全印證Carrie開頭說的一句話: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Dreams change.Trends come and go,but friendships never go out of style. 

----
其實 整部電影也有探討 不少愛情  

也是有印象深刻---就是the big 與 Carrie在結婚與不結婚之間的掙扎

Carrie當街用捧花打big-->看起來像是代表愛情死去

隨著時間流逝 沉澱 再沉澱  愛情又在一首首情詩中復活

大家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Ludwig Van Beethoven 寫的:

Be Calm   love me

today   yesterday what tearful longings for you  you  you  my life my all farewell. 

Oh continue to love me

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不過我還是覺得 這部片是友情萬萬歲拉~~

---
去紐約尋找"Love" or "Label"--> 名牌永遠在變 友情恆久不變!!!!

最後來呼應一下  以Carrie去找Miranda 的那段電影配樂來做結

歌名:Auld Lang Syne (Scottish Song)--令人懷念的往昔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難道要遺忘所有的舊識)

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且絕不再回想嗎?)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難道要遺忘所有的舊識)

and days of auld lang syne?(以及令人懷念的往昔時光?)

For auld lang syne my friends(為令人懷念的往昔,朋友們)

For auld lang syne(為令人懷念的往昔)

We'll take a cup of kindness yet(我們還要再續一杯情誼)

For auld lang syne(為令人懷念的往昔。)

----
最後的最後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講話的人 開著版是對的XD 最近都沒有人可以跟我每天聊天--真是太閑了)

老實說 回家後 想想  也會害怕 因為自己不結婚的孤獨

ㄜ 但是老娘 並沒有很想要變成Samantha 也無力變拉 她這樣辣

希望老了以後 我的朋友們 要記得還有我這孤獨老人的存在ㄋㄟ

不然我會去每一個人的家中大哭喔

---

更新  970715

看到愛寶有鑲入  我也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