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自從2月最後一天燙了頭髮以後,我的週遭的人 就發生了變化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我是都沒有什麼變,一樣很愛打鬧玩耍 嘻嘻哈哈

但是 我的同事們 就誇張啦,直到燙完頭髮的今天,隔了一個半月了

幾乎是每天 都有人說 妳真的是越變越漂亮

尤其是昨天阿,一整天 從一早就有人說我越來越好看

到下午 還有人告訴我 妳真的是燙了頭髮 整個臉型都跑出來 很漂亮 以前都不覺得

那....以前的我是有這麼糟ㄇ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直髮的我耶

對於自己的頭髮 還很喜愛阿,雖然不太保養,但是 算柔順阿

這點我很喜歡阿.....但是....真的是太誇張!!!!!!!!!

每天都有人對我說好話....結論就是 昨天睡覺前 不停的想 以前的我 是有多可怕

不然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這樣跟我說

如果只是好姐妹跟我我就罷ㄌ...

昨天有別組不熟的同事 又再度的說了一次(她之前就說過)

而且是很驚嘆的說....有這麼誇張嗎!!!!還不是長這樣> <

 我實在是不想下一個"原來以前的我是這麼糟"的結論

我真心認為 直髮的我 比較有我的感覺~

講到現在都像語無倫次了orz...

被人誇讚 還會有這樣的煩惱 我也算是不簡單ㄌ

但是 真的是 太誇張太誇張啦  怎麼會到現在 還是會被這樣說

我就長這樣阿!~(向天空吶喊~~~~~~~)

---

祝福姐妹們 一天比一天美麗 一天比一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