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den0097041609.jpg 

這真的是一部  讓我很想嘆氣的片

我這輩子真的幾乎沒有看電影看到睡著的

她終於成功的讓我開了先例

媽阿~~~就是很   無聊XD 

唯二能稱讚的就是

1. 她的那個動畫  球體裡面 光的流動 真的很吸引人

2.就是我們的基努李維 帥ㄚ  隨便走走都帥  但是他也沒有太多的表情  也沒有太多的戲份

到中間  ㄜ 我就睡著了   後來變大聲 我有醒來啦   就看到完

但主題不脫是 要環保  要改變地球  人類可以改變之類的議題

ORZ 只是用高科技包裝......................

失望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