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下午請了三個小時的假,先回家打包行李~我的個性就是這樣糟糕~果真又拖拖拉拉,小小遲到了

四點多就到了巧妮公司的樓下~出發先來去新竹接巧妮姊姊與姐夫

在往新竹的路上~難得我是清醒的~看見了何謂蛇行~猛的是還不打燈喔

到了新竹~妙的是姊姊姊夫居然都還在公司XD 我們只好先去清大夜市吃飯

搞了一陣子~終於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到達了水里台電宿舍~很不錯耶~快點弄弄後 就神速的去睡覺 

因為明天姊夫要參加三鐵人大賽~我們必須六點起床

7/5一大早的六七點~日月潭果真是風光明媚 不開冷氣 也是超級無敵涼爽

到了會場~有夠多人的~都是為了統一盃的獎金阿~有小鐵人~大鐵人~也有少一隻腳的勇氣鐵人

不管哪一種~都很想讓我鼓鼓掌~

畢竟我是連25公尺都游不玩、跑步的衡量單位只能用公尺、騎單車遇上波就想要走路

在等待比賽完畢的過程中~我就跟巧妮去遊走日月潭~拍了漂亮的風景~巧妮寄了很特別的明信片

我也喝了超好喝的咖啡~

在快要正中午~想說先去開車 因為等不到接駁車,我跟巧妮就決定走回去停車的地方

將近正中午的大太陽底下,走了一個半鐘頭才到 還邊走邊玩耍 拍了很多照片

最猛的是 巧妮姊姊懷著孕 居然只走了十幾分鐘就快到了XD 可怕的孕婦

下午就前往車程~

吃了一家沒有冷氣 號稱只有他有木桶的一家店(但其實另外一邊也有賣 還是一間有冷氣的高級簡餐餐廳)

只能說 他的東西不好吃 但誠意十足XD

參觀了酒莊 玩耍了一陣 就開始前往廬山

到了我們預約的旅社---上人米~在看見一位師父(女)就知道位何是叫做"上人"米了 很親切!!

晚上吃了高級的小火鍋~一份兩百伍 裡面有真的螃蟹 九孔 新鮮干貝 蝦 等等的上等食材

接下來就在房間 泡溫泉 看電視 

7/6一早壓根起不來ㄚ~好累喔

一路暈車到天梯 我真ㄉ是快要瘋掉了 真ㄉ很暈 非常暈 

暈到我必須立刻跳下車 要不然就要吐出來了 辛苦開車的姊夫以及十分盡責的副駕駛姊姊了


到了天梯後 我打著100%的精神+勇氣一定要下去~巧妮下到一半就再見

我死都要下去 結果 到了中途 遇到了大霧 還大雨 看見了中途休息站 買了一跟拐杖好走泥濘的路

在繼續往下的路途中 一對婆媳加一個小孩 開始勸我 不要在下去 因為路太黑 路也開始變很小 

我一個女孩子有沒有手電筒 不要再走了 ㄚ阿阿阿阿阿

又回到了中途的休息站 雖然週遭都是不認識的 但我也忍不住碎碎念 

念 我是多麼辛苦的暈到南投 還繼續更暈的暈上山 現在居然見不到天梯

我快要發瘋了 因為接下來還要暈下山 暈回台北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 姊夫因為開太累 換巧妮跟我上場~延路上因為下大雨 就看見了兩場車禍以上

有一場還是連環撞 閃電是天與地連成一線 狂亂的在我們的週遭閃爍 大雨幾乎朦朧了我們的視線

雨中開車 真的很危險阿~~~~~~~~~~~~

在新竹回家的路途中~我是一個非常不認份的副駕駛 一直想要睡覺阿 很佩服巧妮 整個就是精神好

由於採買的東西太多 巧妮十分好心的送我回家 但我必須說 我直到現在 寫文的現在

還在頭暈 一整個很不舒服阿 昨天回到家 馬上就睡覺 沒有洗澡 沒有刷牙 因為快要暈倒了

一杯水都不敢喝 深怕刺激到快要吐出來的胃XD
---
這就是我的旅程ㄚ 很不會寫遊記 

但總是有開始的 乎 還繳了錢 變成會員

我一定要來好好充實我的生活 我的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